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回母校日




呼..

我们4.00就出了..

去到看到布条说5.00才开始恩..

过后没关系咯..

我们就进去玩..

本来可以说那个楼的..

给老师赶下来了..><"

算咯..

然后就跟bou bui拍照..

过后就去食堂看什么东西吃..

结果我买两包薯条吃..哈啊哈 过后忘记了..

到7.00老公来了..他看不到我..

哈哈

因为厚..嘘嘘嘘嘘..不能说..

过后厚..

我们要进场了..

真后悔..早知不要买票..

浪费钱..bou bui..我一定会还你钱的..

你放心..真不好意思..

用了你那么多钱..

过后..我们想买东西吃..

却变到陪我老公..

bou bui恩..

真不好意思..每次叫你当我电灯包..

拍谢恩..

呵呵..陪老公的时候很开心恩..

我陪过那么多次最开心是这次恩.. ^^

我们有说有笑的..

呵呵..

过后他们说下雨了..

我们就走咯..

我还是第一次牵他手..

呵呵 然后..我就叫他跟他朋友..

他不要..我却推他去..拍谢啦..

呵呵 过后不讲了..

无...

到9.多的时候..

差不多散鲁..

老公也打电话叫他妈妈来载他们回..

然后..

老公不懂打给谁..

他们慢吞吞..

代给老公骂的..

哈哈

就叫bou bui的宝贝的爸爸就载我们回..

过后我先下车..

哇..

超恐怖的..

快快跑着上..

然后快快开门又快快关门..

在打电话跟妈妈说声我回到家..

再sms跟bou bui说我回到了..^^

我就去冲凉..玩下电脑 再煮包maggi面吃..

还不饱..可是老公又累..要睡觉..

我也跟他一起睡..呵呵

就将..我11.多就Zzzz了鲁..

没东西写啦喂..





8 comments:

  1. 不用拍谢...等我下次找到一个是是......你就要来当我的电灯泡XPPPPP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okok..我愿意做你的电灯泡..拍谢..刚写错

    ReplyDelete
  4. hhahaha~~~你不可能做到咯~~因为~~。。。。都没有人要我的~~哈哈~~

    ReplyDelete
  5. 做么不可能?很可能的咯..看你要不要把了吗

    ReplyDelete
  6. 你自己才知道咯..你看..几个追过你...你都不要人家

    ReplyDelete
  7. yanwong a ~~~我无言喽 ~~~haha ~~
    我谁都不要

    我只是要~~
    boubui
    darling
    honey
    lou po jekk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