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wow




最近心情都不好的啦喂..


不懂怎样讲啦喂..

最近厚..考完试了..

雨过天晴啦喂..

然后叻..

老公的电话被没收了..

两天没信息了啦喂..

aunt..可以给回他吗?

拜二的时候..

贞和辉都很好奇了厚??

我跟你们说啦..

我跟她不是吵架..

是........怕他走罢了..

所以就很不舍得..就哭了..

bou bui很关心我..

一直看着我..都叫我别哭..

可是我忍不到啊..

我也不想的嘛..

我们现在已经有两天没信息了..

只是偶尔他打来料下罢了..

今天下午11.47分..

他有打来..差不过50分钟了..

可是过程中..我们两都是在哭..

而且又没说话的那种..

haiz...

aunt..你可以给会他吗?

你不是答应过他不再气的的吗?

难道你是骗人的吗??

haiz..

都不懂怎样好?





好了那..

吴丽萍..

表再这样了嘛..

看开点吗..

笨到死..

erm.....

我要去看戏啦喂..

bou bui啊..你几时可以出窝..

我很急着要砍纳..

我很期待恩..

希望你妈妈给啦厚..

><"

erm....

真的不懂要写什么了恩..

就写到将先啦喂..

88鲁..

我没上来写的话要想我><"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