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最近开心了很多



最近恩..

开心了很多哟..

而有时却很生气..

就是家人..

我又没做家务都骂我..

一回到家也骂我..

怎样都是对着我来骂..

好心..我不是你们的出气筒..

我也是人..是你们的女儿..

你们可以不要将对我吗?

对姐哥他们那么好..

对我呢..

算..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我知道你们很像我去做工..

我知道你们不像我每天对着电脑..

我知道你们没钱..所以叫我们三兄妹去做工..

对..

姐哥都有工作..

我就是没有..

因为没有人要请我!!!

我也不想做工..

我知道不去做工不会有钱来..

可是我知道作呕工很辛苦..

算了..

我不想再提不开心的事情!!!

你也是的..

每次我玩电脑的时候你都说不要打扰我..

我不喜欢你这样..

你明白吗?老公

每次都是将子..

我会很不开心的你懂吗?

我偶尔还会哭..(少哭)

你不知道罢了..

老公..表才让我每次扁嘴好吗??

我说你的病很快好就是很快好..

不要一直说会不好..会好的!!!


呼..

最近脾气可会很暴躁哦..

你们可要小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