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厚厚



厚厚厚..

照片不是很完美厚?

呼..今天好冷唷..

呗比有还没醒哟..

当然咯..

你自己看啦..你几点醒@@

逼不得已才那么早醒的哝..

erm..

老公恩..

你表又生气恩..

昨天在电话那里跟你说..

你好像生气了..

过后厚..

我有哭><"

昨天跟你讲过三次电话..

这三次电话我都有哭..@@"

都不懂我做么事哭..

真好奇..

呼...

老公仔丫老公仔..

想你啦喂..

老公仔恩..

我那么早起来玩电脑你会气气么?

唔..

表气气恩..OK毛?

电话又没电..

听不到歌..就开电脑玩..

唔..老公仔表气恩..

真的真的表气气恩..

老公仔恩..

下面这个小孩子就是昨天一直打我屁屁的哝

老公仔都吃醋..

呵呵..可能是太在乎我了吧..

才吃小孩子的醋厚..




在听着“守护者”ing..

等你唱给我听..:-D

没有啦..讲笑..

OK料..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