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小龙女出现了..

XDD...

我觉得好好笑恩..

哈哈哈哈..

呼..

刚看了一个人的blog..觉得他们幸福咯..

呵呵..

希望他们不要在吵架那些咯..

呼....

好 想 念 我 的 宝 贝 朋 友 呀!!!!

朋友..几时能出街恩???

miss u all啦...

还有少不了我的老公的..

呵呵

哎呀呀..

最近好像生病了哟..

就是厚..我前天晚上就开始【头晕,想呕】了

到现在还是tim..

惨没有咯..

老公病好不久就到我@@

啊!!!!!!呀呀呀呀!!!!!!

肚子饿..

煮maggi goreng吃..哈哈







哟..

我很不甘愿啦..

人家都可以电直..

but我就是不行..

一来波$$$

二来.........


haiz...

算了吧..

别再让他头痛了..

唯有听他话罢了..

哎哟..

丽萍啊丽萍..

放弃你的愿望吧..

不可能实现的啦喂..

醒醒了啦喂❤





SPM的朋友加油啦喂..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