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wow





昨天..星日..

在家里..没上哪去..

爸爸有事出去了..

哥哥做工去了..

我姐妈三人在家..

到了6.多..

A Bee来了..

来带我们出去..

爽..去the mines..

爸爸7.多才回来..

刚巧那时我们要出了..

爸爸还没冲凉吃东西那些..

就没出..就算他冲凉了吃东西了他也不要出..

就只是他自己一个人在家..

觉得他有点可怜..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家..

去到..哇..

超级多车的说..

可能是书展吧..

在那边
老妈子就买了很多..三百多..@@

可是恩..我去到没买到东西..

见一样买一样..给他气死..

就将不懂9.多还是10.多我们才回..

妈妈一直说姐姐..

你看..你带我出来..

一带我出来我就用了那么多钱..

我在那边笑..哈哈

回到家不久..

有人吼..

就一直叫我去睡觉咯..

可是人家那时候睡不着嘛..

一直叫人家去睡..真是的..

可是给我拖到点多才睡..

哈啊哈..拍谢恩..

老公..嘻嘻嘻

最近你都一直说累的..

都不懂你做么..

每天都起早八早都说要睡了..

叫你自己去睡先你又不要

真的是啊..又说要等我..><"

哪....臭比..你答应了我不会再说那些话的啊..

再说你就死定了..

知道没有..

坏蛋鬼..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